恰陶纸的鸽子

换了个跟三次有关的昵称()

《圆》



人说世界不可能是一个圆,


当列车在中央划出一道银河,


便永远不见。


可我的世界是一个圆。


除了你,


没人知晓这秘密。


因为,


当黑夜来临,


头顶的灯光惨白锐利,


你将跨越我亲手划下的结界,


出现在,


涂满鲜血的,


我的窗前。


我的世界是一个圆,


在两面窗子的反射中,


我与你,


在两个世界的尽头相遇。




是一首垃圾诗?(总之是抒情的bbll)


要有多俗有多俗,要有多烂有多烂


总之我就是看不惯数田和井波俩人隔着两道窗户的反光对视,叹气。






评论

热度(5)